關於寰宇尖端

塑膠薄膜材料網-寰宇尖端薄膜有限公司

※找更多薄膜?立即官方網址:www.film-top1.com ※專營項目:光學保護膜、製程用保護膜、PO保護膜、防霧膜、食品包裝膜、PP.PE.PET保護膜、抗靜電薄膜。 ※ 產品優勢:共擠壓出技術、好撕不殘膠、環保無溶劑型、客製化服務、種類樣式多。 寰宇尖端薄膜有限公司致力研發各種功能性薄膜,並掌握關鍵化學材料配方,並主張不使用有機溶劑,以共擠押出薄膜技術製造,使產品具有耐衝擊、抗酸鹼、無殘膠的優異特性,不僅可以回收,更不會造成環境汙染。目前擁有關鍵特殊薄膜配方應用及研發技術,提供客戶更多解決方案: 1. 各種保護膜(PP,PE,PET等)的應用和開發。 2. 光學保護膜的評價和開發。 3. 共擠押出膜開發和工藝調整。 4. 金屬模具保護、金屬板保護應用。 5. 光學膜及各種板材應用,如導光板、增亮膜、擴散膜、擴散板。 6. 包裝膜應用,如高透明度微波或高透明防霧包裝膜、電子零件包材。 7. 筆記型電腦和手機殼製程保護應用,如IMD(模內裝飾)。 8. 晶片封裝用、LED封裝用、被動元件封裝用之PO膜應用。

寰宇尖端的營業項目

保護膜
PO膜
抗靜電PET膜
防霧膜
PP膜

寰宇尖端聯絡資訊

公司名稱
塑膠薄膜材料網-寰宇尖端薄膜有限公司管理此網站
統一編號
43782026
聯絡人
宋**
聯絡電話
02-23896392
服務類別
塑料橡膠化學代工、塑料塗料橡膠
登記地址
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204號1樓
瀏覽次數:269by:寰宇尖端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寰宇尖端

聯絡人:宋明逸

Email:un***l*****@gmail.com

詢價回覆率:3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

塑膠薄膜材料網-寰宇尖端薄膜有限公司line官方帳號